全国免费 4000-966-229

BVI公司注销的流程?


BVI公司注销的流程?

如果一家BVI公司没有按时缴付牌照费用,BVI公司注册处将会在年度牌照费用到期5个月后,将该BVI公司除名。如果这家公司被除名之后连续7年都没有缴付应缴费用,就会被视为已解散。事实上,一家BVI公司如果没有缴付牌照费用,将会丧失做任何交易的能力,而从BVI公司转移出资产也是一个“交易”。

如何按照流程注销BVI公司?
1.向公司注册处递交清算人委任通知,解散计划书及偿还能力声明;并需在签署人委任后14天内登记备案;
2.在BVI的公报上刊登公司解散消息,包括解散开始日期、清算人名称及地址;
3.刊登解散消息之后,须在30天后向公司注册处递交清算完成通知书和清算人签署的解散声明书;
4.完成以上事项,公司注册处会签发解散证书;
5.解散证书签发之后,在BVI公报上刊登该公司已解散并在公司注册处除名。

瑞成会计提供:国内外公司注册注销、公司年审报税、海外商标注册、税务策划等专业服务。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