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新西兰公司注册-找瑞成会计,十五年行业经验


新西兰地理位置:新西兰(New Zealand)位于南太平洋,西隔塔斯曼海与澳大利亚相距1600公里。全国由南、北两大岛和斯图尔特等一些小岛组成。南北岛之间是库克海峡。陆地面积为270,500平方公里左右,与英国和日本的面积相近。新西兰海岸线长达6,900公里,领海面积约达400万平方公里,是其陆地面积的15倍。新西兰有1,200,000平方海里的专属经济区,涵盖的面积比所属陆地面积大6倍。

◆新西兰政治体制:新西兰是英联邦一个独立的议会制国家,英国女王是国家元首,由总督作为女王代表行使职权。总督由女王任命,由新西兰人担任,任期5年,承担女王的公共职责,包括出席各种仪式、召集议会及任命政府部长等重要职责。议会的任何决议必须经过总督的批准才能成为法律。

◆新西兰是议会制国家,实行多i党内阁制。总督和内阁组成的行政会议是法定的最i高行政机构。行政会议由总督主持,内阁掌握实权。内阁由议会多数党组成。新西兰大小政党约有14个,其中主要政党有工党、国家党、联i盟党、第i一i党等。

◆新西兰人口:2003年4月24日新西兰全国人口首i次达到400万。

◆新西兰货币:新西兰的法定货币是新西兰元,1新西兰元等于0.68美元。

◆新西兰外汇:新西兰没有外汇管制,对在新西兰的外国投资者的资本和收益汇回自己的国家没有限制,对海外借贷、红利、利润、利息、管理费、偿还贷i款以及贸易欠款的汇出在换汇方面也没有限制。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注册新西兰公司的时间为10-15个工作日,最i新工作流程以代理工作人员告知为准噢~以防政策有变噢~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