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香港公司做账前 准备 十五年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香港公司做帐前的准备:
报税准备:
 ①虽然香港政府要求按年度报税,企业一般不能等到年底才开始处理账务,一般应在有经营业务发生时就要开始准备帐务资料;
②票据的分类和整理:把销售发票、成本发票和费用发票按时间顺序进行分类、整理、摆放。如票据比较多,可以在票据的右上角用铅笔加上编号。并注意所有提供的单据日期与做帐期间的日期相符;
③承认的票据:与中国内地相比,香港政府承认所有有公司签章的发票(可自制)、收据以及便条;
④企业准备以下票据:
 1银行月结单;
 2销售票据:发票、合同;
 3成本票据:发票、合同;
费用票据:工资、租金(须提供租赁合同或协议)、运费等 、投资相关文件、做帐次年度的头3~5笔购销发票及相应的收付款单据等。

※如何把票据移交给我们瑞成会计:可根据本公司的实际情况按月、季度或半年度提供一次帐务资料,前提是要确保做帐、审计和报税有充裕的时间。

最后,香港公司报税延误和政府罚:如果延误报税,税局会根据延误时间的长短处以金额不等的罚款,最低罚款金额为HK$1200元。

最新信息以代理工作人员告知为准噢~以防政策有变~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