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瑞成转发,中国商标网-商标注册之什么是证明商标?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文件?

什么是证明商标?需要提交哪些文件?

证明商标是指由对某种商品或者服务具有监督能力的组织所控制,而由该组织以外的单位或者个人使用于其商品或者服务,用以证明该商品或者服务的原产地、原料、制造方法、质量或者其他特定品质的标志。

直接办理证明商标注册申请时,除提交按照规定填写打印的《商标注册申请书》并加盖申请人公章、商标图样、身份zheng明文件复印件(经申请人盖章确认)外,还应当提交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并应当详细说明其所具有的或者其委托的机构具有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检测设备等情况,以表明其具有监督该证明商标所证明的特定商品品质的能力。提交申请的具体要求,请查看“中国商标网>商标申请>申请指南”栏目。

瑞成会计,十五年品牌沉淀,专业从事香港公司注册及海外公司注册,商标注册,司法公证,开设公司银行账户,公司年审,会计理账,做账审计,税务申报,公司变更(股权/名称),公司转让和增加资产,大使馆认证,律师公证,国际期刊号申请,商务秘书服务等。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