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政府权威资料:专利的分类有哪些?

 
专利的分类有哪些?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05-17 

专利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三种。

  发明,是指对产品、方法或者其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发明专利权的期限为二十年,自申请日起计算。
  实用新型,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实用新型专利权的期限为十年,自申请日起计算。
  (详见2008 年12 月27 日修订的《专利法》第2 条、第42 条)
  外观设计,是指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作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期限为十年,自申请日起计算。

更多国家专利 商标等干货 敬请关注公众号”瑞成会计“~

瑞成会计,十五年品牌沉淀,专业从事香港公司注册及海外公司注册,商标注册,司法公证,开设公司银行账户,公司年审,会计理账,记账审计,税务申报,公司变更(股权/名称),公司转让和增加资产,大使馆认证,律师公证,国际期刊号申请,商务秘书服务等。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