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离岸公司需要交税吗?

 

离岸公司需要交税吗?

为什么叫离岸公司,公司业务不在注册地,因为许多群岛公司由于本地政府规定,业务不在注册地经营,可以免税,离岸公司优点每年无需做帐审计,也不用交税。

离岸公司利润返回到国内是需要缴税的。
这其中涉及到税收抵免问题。从国(境)外分得的利润需要缴税,主要看境外适应的税率是否低于国内的税率。例如香港所得税率低于国内,需要补税。是和国内一起计算的,将境外缴纳的税款抵免。
应补税额=(分回的利润+已在境外扣缴的预提所得税)*25%-已在境外扣缴的预提所得税

瑞成会计事务所专业办理美国文书认证手续、国际公证、美国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美国公司大使认证、中国驻美国大使认证、世界各国律师公证、世界各国大使认证、海牙认证、香港公司公证.、高院加签等业务。

瑞成会计 办理海外公司注册

香港、BVI、英国、美国、开曼、日本、瑞士、台湾、法国、德国、迪拜、瑞典、丹麦、荷兰、阿联酋、卢森堡、塞舌尔、伯利兹、加拿大、新加坡,意大利、百慕大、巴拿马、巴哈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公司等海外公司注册办理。

 

瑞成会计,多年工作经验,商标申请,公司注册、公司管理、税务策划、做帐报税、审计等工作有独到见解,独特处理方法,瑞成会计、值得您信赖。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