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中国香港税务申报

香港税务申报
了解香港税收制度是每一个香港投资商的实际需要,本公司介绍了一些香港的税收知识,希望能协助企业投资人认识并理解本地的税收制度并做好税务筹划。
 
A.税收筹划、架构设计
瑞成会计会根据客户企业的经营方向筹划出相应的营运架构设计和业务流程设计, 并且根据公司的具体状况以及不同时期税收环境的不同而设计出相应的节税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
B. 瑞成会计记账
瑞成会计会提供全套完整的公司记帐服务,建立完整准确的公司进出账系统,整理核对每月公司银行和公司信用卡往来账,以及公司年度结算,准备公司年度报表;建立公司员工工资记录,缴交工资税,帮助公司处理税务局信函。瑞成会计完整全套的公司记帐工作会为公司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C.税务申报
小规模公司在税务上享有优惠,我们会根据公司的经营情况向税务局定期报送税表和其他相关报告。根据税法规定合理调整公司税务,进行合理的税收筹划,代表公司和税局进行交流沟通。
 
D. 税局审计
每年税务局都会对一定比例的个人及企业进行抽查并审计,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完成专业的税务审计分析,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的税务审计文件,全程代理客户与香港税务局审计人员进行面谈以确保文件及其他材料得到专业及公正的审核。
E. 提供审核和审计
出于一些经营上的特别需求,公司可能需要提供审核财务报表或者审计报告(例如公司需要申请贷款等)。我们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完成审核或审计程序,出具会计师审计报告。
F. 海外项目申报
如果公司拥有海外投资项目,我们会帮助客户进行海外投资税收的计算和调整,及时准确地对公司海外投资项目做出评估和税务申报。
 
瑞成会计事务所
了解企业税:所得税范围,企业所得来源,减免原则,计税基期,利润调整,损失计算与处理,资本项目与收入项目,所得税责任,合伙企业利润或损失分配,各类公司的利润确定; 
税收管理:避税与偷税,犯罪与处罚,反避税,香港税收优点,香港税务计划等清晰。 
的优
瑞成会计事务所,多年工作经验,对公司注册、公司管理、做帐报税、税务策划、审计等工作有独到见解,独特处理方法,瑞成会计、值得您信赖。
会计服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