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纳闽公司

 

注册纳闽公司

 

纳闽位于:由三角形的大岛及6个较小的岛所组成。它位于文莱海湾的北部,面向南中国海,处于亚太平洋区域的正中央。纳闽是沙巴州西南部对面的其中一个岛,离岸约8公里。纳闽原意为停泊处,是由港口(Pelabuhan)这个字演变而成的。处于纳闽的国际中心,不但闻名亚洲,也是纳闽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

纳闽经济
纳闽拥有许多商业机会,无论是各种金融活动,还是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各大中小型企业,马来西亚政府都欢迎本地与外国投资家以联营方式参与该岛的建设。现今,马来西亚政府计划兴建一座连接港口及海上运动中心的建筑物。

纳闽优点:
1
、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
2
、基础建设非常完善
3
、拓展东盟10国的跳板
4
、企业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帐户

纳闽公司注册
注册资本及政府规费
标准注册资本为13,000美金,资本大小由客户自己定,没有印花税。


需提交的资料
1
、注册纳闽公司的名称(限英文名称);
2
、至少一名股东的护照复印件或者身份证复印件,如股东人数超过两人,须提供股份分配情况;
3
、最少一名董事的护照复印件或者身份证复印件。

注册完成后可以提供以下资料给客户:
1
、注册证书;
2
、签名章一枚;

3、钢印一枚;
4
、公司章程;
4
、任命董事及股东的一系列注册文件;
5
、股票本;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