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伯里兹公司

 注册伯里兹公司

  

伯里兹位于:中美洲加勒比海东岸。北邻墨西哥,西南方与厄地马拉接壤。首都设于贝尔墨潘市(Belmopan),惟商业活动主要集中在伯里兹市(Belize City)。于1862 年成为英国殖民地,而在1981 年开始实行自治。政治上,是经伯里兹总督代表英女皇依利沙伯二世及英国 来统治,政务实际由总理执行。贝里斯是一个和平的国家,一直享有相当稳定的政治环境。

 

伯利兹经济:海外经贸活动同时因大英国协之利,与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共同市场的经贸往来占有极佳的优势。且经济发展部亦制定了缜密而有效的经济发展计划,让外国投资人,能获得长十五年100%的进口资本财及进口原料的豁免交易税,且往后各项利得,资本(含资本利得)若要汇回投资国,皆无任何限制条款。

 

注册伯里兹公司名称限制:

 

国际商业公司名称必须以‘Inc‘, ‘Ltd" or ‘Corporation‘结尾;‘Bank‘, ‘ Insurance‘, ‘Assurance‘, ‘Trust‘, "Building Society‘, ‘Chamber of Commerce‘, ‘Chartered‘, ‘Cooperative‘, ‘Imperial‘, ‘Municipal‘, and ‘Royal‘ 不可以作为公司名称的一部分。

 

伯里兹公司申请需提供:

 

确定公司名称(英文名),公司注册证书及公司章程均可印上公司中文名称,且具有法律效力。

确定注册资本

确定董事及股东人数

提供董事及股东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确定业务性质

确定法定秘书(可由我方提供)

 

完成后所得资料

 

公司注册证书

公司组织大纲

会议记录

公司原子签名章及金属钢印各一枚

公司股东.董事及秘书资料文件一份

股票

 

每年6月年审

 

注册所需时间:8-10个工作日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