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条形码申请

申请香港商品条形码
◆ 提供香港公司注册证书(C.I);商业登记证(B.R)、影印本、员工劳工保险单或强积金证明副本以及新产品品牌与数据。
◆ 必须申请加入“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会员,其后方中申请新产品条形码标识。
条形码申请程序 :
1
、提供在港公司及产品有关资料
2、申请加入香港货品编码协会,可选择成为全面会电子会员、电子数据联通 会员或供应链管理资源中心会员。
3、条形码申请批核后,如有特别需要申请幸运编号,也可代为办理。
 
申请条形码提供
填妥的香港货品编码协会全面会员申请表格(由我方填写)
香港公司的商业登记证复印本
香港公司的雇员人数证明,如劳工保险文件或强积金证书(如没有就不用提供)
支付入会费及年费
申请处理由收齐所有文件,即填妥的申请表格、有关文件及款项後起计,一般需时25个工作天。协会代表会联络企业,确认收齐所需资料
另提供产品品名,规格及牌号数据。
 
完成后所得资料一本文件及条码

由于部分美国或加拿大工商机构仍未完全应用十三位之国际货品编码,申请者如需与之相配的UCC码,请特别提示。
3、请列明贵公司需要编码的货品数量(不同款式,颜色,尺码,重量,味道或包装的货品需使用不同编码
4、 提供公司业务性质(如零售业、制造业、批发、分销等)及货品种类。
5、 如会员销售主要在北美洲或加拿大,必须需要使用UCC编码,除缴交上述入会费及年费外,需另外缴付港币$2000元UCC编码申请费。
6、 20-25工作申请完毕,编发EAN或UCC公司编码,可以合法印制到产品上。
 
使用EAN·UCC编码有什么好处?
所有号码均是全球独一无二
◇ EAN·UCC编号本身并不包含任意思,它们只作为从数据库提取详尽数据的钥匙
◇ 其不含任何意思、独一无二的特质使其适用于各行各业及跨越国界限制
◇ 每个EAN·UCC编码末的终检码,确保安全可靠的数据套取。
 
申请香港条形码时间大约需要1个月。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