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美国分公司申请

 

跨国公司美国分公司申请
服务包括:
美国公司名称查询
美国公司登记证
美国公司章程(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
美国公司内部规程(Bylaw)
美国公司证书及钢印  
美国公司股票证书
提供美国公司注册一年的注册登记地址
提供美国公司一年的注册登记电话号码
提供美国公司一年的通讯地址和邮箱
申请美国联邦税务身份号码
海外母公司的公司登记、税务、管理人员履历等相关文件准备 、翻译
可申请美国跨国公司管理人员L-1签证。另收费
可代办美国公证员认证。另收费
可代美国办州政府认证。另收费
可代办美国中领馆认证( 需 7 个工作日左右)
没有注册资金的限制
美国分公司设立须提供:公司名称,海外公司证书,董事信息,公司名称翻译成英文
分公司申请完成后得到以下资料:法定注册文件、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胶章、钢印、公司股票、组织章程、法定册子、公司盒子、开户文件
什么是美国L-1签证
 L-1签证,是针对那些在美国已经设立,或者准备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和关联企业的跨国公司调派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国工作而设立的,属于非移民签证类。它可以分为多次往返签证或一次性签证。
L-1签证的意义远超过签证本身,越来越多聪明的企业界人士,如同做生意一样,他们非常敏锐地直接关注到L-1签证的实质:可以轻松地进入美国。申请此类签证,美国移民局重点考察两方面内容:合格的公司关系和真实的雇佣关系。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