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爱尔兰公司信托形式:孤儿信托-十五年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分享


由于爱尔兰公司客户公司内部原因,案例进行调整,中间加一层信托架构,用于保密最终受益人,信托形式为:孤儿信托。

好处:特殊目的公司通常以设立孤儿实体公司,并用慈善信托来达到用慈善的形式来持有他们的股份。

这是一个常用的架构,用特殊目的公司来持有资产、并且体现在发起人的资产负债表中。通常以信托形式持有特殊目的公司的收入是符合受托人的利益 - 这通常这种实体是用来融资(类似于银行)。

这给融资交易的贷款人提供了保障权利,在任何违背责任的情况下(例如,如果承租人/航空公司不支付的租金),贷款人可以强制执行其保障权利,以转移给他们的特殊目的公司的股份从而最终收回飞机/资产。

特殊目的公司要求有至少两个自然人担任董事及特殊目的公司的年度财务报表都必须接受审计。

第一组帐目必须在注册成立后18个月内准备好。

爱尔兰公司税适用于特殊目的公司的任何保留溢利及通常会以25%的税率收取。

在服务爱尔兰增值税目前是在23 %的税率。当然也有一个列外,就是通过设立爱尔兰实体将飞机租给那些飞国际航线的公司- 首先增值税不是在飞机租赁的租金收入范围之内,而且任何爱尔兰实体公司的开销(如行政,审计,税务费用等)所产生的增值税可以从爱尔兰税务局被退回。

最新信息请以代理工作人员告知为准哦~以防政策有变噢~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